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专题报告会暨市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举行
张新文张伦尹玉明出席 金灿荣受邀作辅导报告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7-30 09:5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7月29日,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专题报告会暨市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举行,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作辅导报告。市领导张新文、张伦、尹玉明、李春英、王宏、曹升灵、高荣国出席,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,菏泽军分区有关同志参加。

金灿荣教授是我国著名国际问题专家,中国人民大学“杰出学者A岗特聘教授”、外交学专业博士生导师,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,兼任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和党委书记等职务,发表有《中国的未来》《中国智慧:十八大以来中国外交》等多部著作。

报告会上,金灿荣教授围绕“全球新态势与中美关系:中国的机遇与挑战”这一主题,深入分析了当前中美关系形势,解读了当前国际热点,分析了影响未来的基本局势,探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,中国与世界主要国家的政治、经济、军事关系的变化展望,深刻阐释了只有坚定信心跟党走,才能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取得更大胜利的深刻思想内涵。

报告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永远听党话、坚定跟党走。要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,加强国防教育,不断增强忧患意识、危机意识、使命意识。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,严明纪律、团结一致,心往一处想、劲往一处使,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、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